晨曦

一生放荡不羁爱佳人

安眠药 第七章

第七章   相  助

与GI外商代表洽谈的那天早晨,曲筱绡起了个大早,出门正巧碰见准备去锻炼的安迪。

“嗨!准备得应该很充分了吧。”

只见曲筱绡穿一身珊瑚蓝的职业装,身材玲珑有致,恰到好处的妆容让本就精致的五官更加立体。安迪第一次见她打扮得如此正式,不由得一愣。

“马马虎虎吧!不过,我带了秘密武器。”曲筱绡冲她眨眨眼,摇了摇手里的扇子。

安迪见她笑的得意,无奈的摇摇头笑了。这小孩儿,穿的再正式,骨子里还是那只顽皮可爱的小狐狸啊。

轻揉了下她的头发,换来曲筱绡嘟着嘴的一句抱怨,“别弄乱了,做了半小时呢。”

“好,好。”安迪笑着帮她理了理。

电梯里安迪又问了问情况,虽然曲筱绡都能应答自如,依然不放心地叮嘱了几句。

“放心啦!安迪,我不还有你吗?”

“这是你独当一面的时候,我鞭长莫及呀。”

话是这么说,可到底还是有些担心,电梯到了一楼,安迪走到门边,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转过身来,“有困难的时候,call me。”

安迪的这句call me 缓解了曲筱绡原本紧张忐忑的心情。小脸瞬间明媚起来,走过来搂住安迪的脖子撒娇。

“安迪,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!”

让安迪瞬间起了层鸡皮疙瘩,慌忙躲开,离得远远的比了个握拳的手势:“加油!等你的好消息。”


安迪在上午的每周例会上不出意料地接到了曲筱绡的求助电话,这电话一打竟然持续到下午。

于是下属们今天总能听到安迪嘴里冒出些稀奇古怪的词句,一个个面面相觑。

安迪也是自打进入职场以来,头一遭这么明目张胆的开小差,只是因为见不得那小孩儿碰一点钉子受一点委屈。

其实安迪从曲筱绡洽谈的过程中就大致了解了她家的产业规模,言语之间也能感觉到曲父对她的疼爱有加。

这小家伙为了博取同情竟然骗我。

安迪无奈的勾了勾唇,其实,不用说这些我也会帮你的呀。


老谭一来办公室就感觉到安迪的不寻常。

只见她一面看文件,一面让秘书记录要点。耳朵上却挂着蓝牙耳机,一看手机屏幕果然显示着通话界面,嘴里还时不时还吐出与工作无关的词句。

老谭微笑着看安迪一心两用,耐心地等秘书记录完离开后,才走到办公桌前,手撑在两边, 饶有兴致地看着她。

安迪这才注意到老谭的到来,好在曲筱绡那边也告一段落,便收了线,不好意思地笑笑。

“怎么?来监工啊。”

“员工上班期间公然开小差,我这当老板的可不能不管啊。”老谭挑起眉毛,故作严肃。

“少来了,你知道我能一心几用,不会影响工作的。”安迪对老谭的调侃也不以为意。

“跟谁保持通话呢?”老谭换上了八卦的嘴脸。

“一个……有趣的邻居。”安迪白了他一眼,起身把文件放回书架上。

“邻居的话应该刚认识没多久吧,就这么鼎力相助?什么时候变这么热心了。 ”老谭不依不饶。

老谭的话让安迪偏头思考了一下,“说实话,欢乐颂22楼很有烟火气,邻里之间互帮互助,我越来越喜欢住在那里了。”

“是呀!看到你现在这样真好,比在美国的时候更融入生活了。”老谭如此细心的人自然能感觉到安迪的顾左右而言他,倒也不说破。

只是对电话那头的人越发感兴趣了。

作者的话:因为时间太晚,本章稍短,下章长更,预告会有较大转折。

最近又看了下很欣赏的一位大神的作品,文笔洗练,文风明快,确实赏心悦目。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~~初次尝试写文,确有不足,希望能越来越好。

评论(25)
热度(11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晨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