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曦

一生放荡不羁爱佳人

安眠药 第十章

第十章  秘  密


陪曲筱绡看了一会电视,安迪便拧开长长的台灯,开始处理白天未完成的工作。偶尔侧头看看那个专心看电视的人儿,也觉得安心。

到11点,安迪做完工作,见曲筱绡已经软软的靠在沙发上睡着了。给她准备好洗漱用品和睡衣,过来轻轻唤道:“小曲,醒醒……”

“嗯……”曲筱绡轻轻哼了一声,把脸转过去继续睡。

“再这么睡下去会感冒的。”安迪的手在她的脖子和锁骨处轻轻挠着。

曲筱绡像只小猫一样哼哼了两声,终于醒过来了,抓着安迪的手迷迷糊糊地说:“安迪,你坏!你怎么知道那是我的敏感带。”

安迪噌的一下脸红了,敏感带这个词很有歧义,安迪只是想挠她痒痒,让她快点清醒,被这么一说却有了别样的含义。

好在曲筱绡似乎仍处于迷糊状态,并没有意识到,被安迪拖到盥洗室乖乖洗漱了。


安迪扶曲筱绡在床上躺好后才去洗澡,出来却发现曲筱绡一脸兴奋地举着手机:“他终于回我了!”

“啊,谁?”安迪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“赵医生啊。我八点发的,他刚刚才回我,说刚做完手术,还让我早点休息呢!”

曲筱绡眼眸如星星闪耀,晃得安迪心里生疼。

“那恭喜你了。”生硬的吐出几个字,安迪走到床边把吹风开到最大档,盼望风声将曲筱绡的花痴吞没。

“安迪,这么大风对头发不好,我帮你吹嘛。”曲筱绡放下手机挪了过来。

“不用了,我习惯自己……”

没等安迪话说完,曲筱绡已经拿过了吹风,将安迪挡在额前的头发撩到耳后,认真地吹了起来。

安迪是背对着她的,曲筱绡只能看见一抹修长的脖颈和小半个精致的侧颜,沐浴后的香气散发出来,让曲筱绡有些失神,暂时忘记了撩汉的要事。

曲筱绡的手法很好,不但吹干了头发还吹出个小小的造型,恶趣味地撩了下安迪的下巴:“小妞,发型不错哦。”

安迪有些脸红,打开她的手,“别闹了,该睡啦。”

曲筱绡却突然一声尖叫:“哎呀!刚才光顾着兴奋,忘了回他短信。现在都快到12点了,会不会太晚了……”

安迪无奈地撇撇嘴,关了灯上了床,背对着曲筱绡,不说话。

“安迪?”曲筱绡却没发觉安迪情绪的异常,自顾自地念叨:“怎么回才好呢。”

思忖了半晌,手指噼里啪啦在屏幕上敲打着,终于按下send。


放下手机,朝安迪凑了过来,手自然地搭上她的腰,从后面抱住了她。

安迪身子一僵,挪开她的手,“自己睡,不然我去沙发上了。”

“嗷,”曲筱绡在背后做了个鬼脸,不再抱她,身子却依然靠的很近。在安迪耳后暖烘烘的吐气如兰。

“安迪,你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子啊?”

安迪呼吸一窒,“大半夜的,问这个干嘛。”

“感情的事情就是要半夜聊,你看情感类广播节目可都是在晚上,今晚我就是知心的美女主播。”曲筱绡一脸期待。

安迪转过身平躺着,注视着沉沉的黑夜,“老实说,我不太清楚我爱上一个人会怎么样。”

“啊,你是说你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吗?”

“都还没来得及发展到那一步。”

“咦,为什么?”

“因为……”安迪欲言又止,想了想还是勇敢地说出来,“是不是所有人喜欢了就会想要触碰和占有……”安迪像是在思索又像是在发问。

“这是当然,喜欢一个人就是想要得到他的全部嘛。”

“可是……每当他们开始接近我,触碰我,我都会想要逃开。”安迪想起那些不愉快的往事,艰难的吐露。

“哈哈!”曲筱绡却放肆地笑了,“那是因为你还没有遇到真正动心的人。”

“可我……也是有好感的呀,否则也不会给接近的机会……”安迪说出一直困扰着自己的难题,袒露心扉的感觉也不赖。

“那他们都不是对的人,喜欢一个人怎么会排斥他的接近呢?”

安迪转头看着曲筱绡,只见她一只手枕在脑袋下,清亮的眸子好整以暇地看着自己,嘴角画出一个灵动的微笑。

闭上眼心里默叹,那眼前这个人会不会不一样?

自己因她的靠近而紧张,却并不排斥。甚至某些时候被她吸引。

想到这里,安迪睁开眼,细看着眼前这个人儿。曲筱绡似乎已经睡着了,在漆黑的夜里安静得像个处子,这样安静的曲筱绡却更加让她心神不宁,仿佛散发着隐隐的磁力。

安迪被自己想要接近的想法吓了一跳,赶紧背过身去。

一夜无话。



第二天,安迪是被窗外啾啾的鸟鸣唤醒的,这一夜睡得很安心。

可睁眼一看,却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。曲筱绡不知道什么时候钻进了自己的怀里,一颗小脑袋舒服地枕着自己的胳膊。

安迪试着动了动,果然,麻了。

只好另一只手轻托着她的头,慢慢的把手臂挪出来。

把小孩儿轻轻放回枕头上,却被她的睡颜所吸引。从窗帘缝隙渗入的点点阳光在她的脸上跳跃,让白皙小脸上的绒毛也清晰可见,薄薄一层,那触感一定很好。

于是,当安迪意识到的时候,自己的唇已经覆上了那一片柔软。

短暂的停留让安迪突然反应过来,支起胳膊,困惑地看着曲筱绡依然安静的睡颜。


我这是,被小妖精蛊惑了么。


摇摇头,抑制住如雷的心跳,叹了口气,起身离开。



作者的话:兑现承诺,据说晚更和早更搭配更健康哦,终于到了小小转折,我也可以歇一阵了,嘿嘿。


给女孩的早安情书:

我们常常希望小说里的人爱得毫无保留,可生活却往往不是这样。

一些误会、琐事就会磨掉耐心和包容,让人忘记最初的美好。

其实,如果一直记得和你吵架、别扭的人是你最心爱的人,又何必去计较那么多得失?

毕竟,爱上的是一个柔软的女孩子,除了你之外,还要谁去疼她呢。❤

永远不要忘记你爱她,也要一直让她感觉到。

评论(29)
热度(15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晨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